苏辚

现在活跃于wb,是冷圈大学生啦!

【混族全员+里基】(沙雕向)

是沙雕向!有里基!

极度ooc!!!

 

 

不要在工地不•穿•裤•子

杜鹃:所以我就请假(睡觉)一天,你们居然上了人族热搜?!

猾士厄:确实是这样,因为我们突然很想证明一下人族是不是真的为了孩子们的眼睛健康而对混族的镜头做改动……

杜鹃:做什么改动?

猾士厄:呃……你知道的,基拉度每天要穿太多衣服了,他本来是混族劳模的,结果昨天早上不小心起晚了,由于外套很长,他就没有穿红丝绒的裤子,只穿了里面的黑……(黑丝袜?)

杜鹃:你……接着说,然后呢?

猾士厄:我们看到基拉度时,他的腿上全是圣光遮挡,我们都看不清他穿了什么。

砰葩(凑过来)没错没错!然后里斯来了,看到基拉度一脸好笑的样子,他就把基拉度叫走了,想研究研究圣光从何而来……

猾士厄:然后,渐渐的,他们两个都被圣光笼罩了……

枯龙:天知道他们在干什么!

杜鹃:我真傻,真的,我搅和这事干嘛。

 

人族舞蹈与混族舞蹈融合的魅力

【两天前】

卡恰:你和基拉度为什么总是走那么早?

里斯:哎,可能是因为我的混舞造诣太高,基拉度说要跟我学。

卡恰:你又会什么新东西了?

里斯:我这次的舞蹈融合了人族的精华,你看——(花手ing)

卡恰(捂眼)停…停!这攻击太强了,别打自己人啊!

里斯:这攻击效果确实非同一般,在我说了我会翻花手之后,基拉度看我的眼神都变了……

卡恰:是从看正常人的眼神变成了看智障的眼神吗?

里斯,不,是从看正常人的眼神变成了性感勾魂的眼神。

卡恰:啥?

 

评论(6)

热度(1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